close

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很漫無目的呢......

我已經確定了半年之後要去的地方了喔!

最近可能要搬家吧....我想是逃不了了

從小開始好像搬過不少次家

好像是第一次要住公寓耶

搬家,就會碰到最討厭的事情了

就是整理東西,我不是才剛搬回來嘛.....

還有多少信件會寄到這裡呢?

其實,我還是會收到的,只是隱居的地方要換了

我不想離開的喔,不想離開現在最喜歡的房間的喔

但是,媽媽的意思,為了媽媽的意思,就這樣吧

我一次都還沒去看過即將要去的地方,媽為此對我生氣了

因為,不˙想˙離˙開

算了吧,放棄無謂的掙扎,其實沒有要搬很遠

 

如果不能在房間裡蹦蹦跳跳

如果不能在房間裡大吼大叫

如果不能在房間裡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會不會就不是我的房間了呢

 

下一個住進我房間的人會是怎麼樣的人

他會不會發現我的牆壁經貼過KinKi Kids的海報

    會不會知道牆壁裡面住了鳥

    會不會知道天花板那個沒閉合的秘密

    會不會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放假的日子,昨天居然可以一起努力唸書,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許快要結婚的陳Danee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