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實習結束的日子,也是學生期末考的日子

老師不想要把氣氛弄得很沈重,畢竟,下一節以及明天都還有考試

但要我跟學生們說什麼其實也說不出來

我自己有一種講一講要飆淚的感覺,雖然他們都笑笑的

全班一起送了很多東西給我,有幾個也有私底下送我東西

看著大家都是很愉悅的神情,我也覺得okok應該不會哭了

希望,小朋友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同事之間的交換禮物,也收到了很棒的東西喔!

真的很開心,能夠相遇

 

 

寫給了小朋友每一個人一張小卡,有一些人不太有交集

就像他們在卡片上也寫不出什麼給我一樣,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是,很盡心盡力了,也差一點快要詞窮,以及手很痛

 

 

主任說,當一個老師的精神是犧牲奉獻,不求回報

其實,外在的物質的東西並不是很重要

雖然呂小妹常常盧我,但是他寫的一長篇像作文一樣的信,讓我偷偷在家裏哭了

他讓我覺得,對這個班半年的感情是很值得的

 

 

好拉,我坦承我真的很想把那包包拿去換

雖然我說外在的物質不重要,但是我不想要說一個包包放在家裏當裝飾品

包包不是實用的東西嘛不甘啜泣

 

 

我很開心當了半年的老師

其實,總是會有那麼一些很貼心的傢伙

實習結束,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