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做夢夢到K醬是小俐姊姊的鄰居,我還跟他聊了一下天

要帶你去看他的時候,他已經不在家了

我那時候很開心的想著,如果去了日本就可以住在K醬家隔壁了

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

但夢的發展越來越不好,我居然在日本被人口販子抓走.....

結果一直想要逃離開那個地方..最後是被熱醒了.....

 

下星期學校就進入了期末考週了

所以接下來都是半天,然後16號我就正式結束我的實習生涯!

心得感想那天再來寫好了

但現在想想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辦公室最近的喜事很多

這種氣氛之下,最近其實還滿愉悅的

就這樣悠悠地要結束了,實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