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之後,我的教學生涯就結束了

今天想到最後一次上廣二甲和廣二乙的課,其實有一點小小難過

但我其實也不敢跟他們說這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二甲他們還拿給我簽書包,真的很好笑耶

跟二乙比較好,反而說不出口,有一點默默結束他們班的課的感覺

明天還有一甲跟二丙的課

跟一甲應該是除了我們班國中生的小孩以外最熟的吧

今天想想,其實想和他們好好地說一下再見

如果可以,真想跟二乙好好地道一下別

明天就要和一甲說掰掰了,謝同學說他要讓我哭...

但我想應該不會吧

但,今天為止,我覺得這段日子有很多他們帶給我的快樂

 

最近,跟陳Danee一起開始減肥

不能大吃的感覺好痛苦....

明明就是要減肥卻還一直想吃東西,超想吃辦公室櫃台上試吃的東西啦!

明天,可以吃到國原老師小孩滿月的油飯耶

想到這裡不禁開心了起來

對於一個晚餐沒吃什麼的人來說,就大的期望就是明天的早餐了!

還有中午的油飯!哈哈哈哈哈哈

陳Danee說吃完油飯之後,明天不能吃別的東西了.......(油飯油飯油飯~~)

我要去蒐購水果回家!!!!

 

謝同學似乎說要買蛋糕給我吃耶...這樣我是不是就破大戒了.....

好好地說一聲再見,是對一份感情的尊重

如果可以,想跟大家好好地分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