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顧一下2007年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上半年絕大多數的時間在弄畢製

還記得寒流來的好幾天還去新竹拍片,四個女生扛器材坐客運真不是普通累

就連過年前也一直在趕進度

畢製好像沒有很完美就結束了

但是,現在想想拍片的那段時間的確也滿有趣的

 

在心裡歸劃了很久的日本行也終於成行

在日本的11天,對我來說是很獨一無二的

很努力也很開心的拍了很多相片,相機真的很重很重

可是,能夠留下些什麼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的每一天,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

是我2007年最喜歡的一個時候

 

2007的農曆年,第一次有日本人到我們家過年

是姊姊實驗室的交換生--糧子

看賀歲綜藝節目的時候,沒有辦法翻譯給他聽

那時候我日文也還很破,說不出什麼(雖然現在也是還好)

帶一個外國人過年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可是我希望姊姊今年還能帶日本人回來,哈,因為是個男生

 

開始了當老師的生活,暑假的每天都快樂地在上班

常常在看雜誌還有做手工藝品

開學之後越來越忙越來越忙....忙到自己覺得每天回家可不可以只睡覺

卻還要去畫畫跟上日文課

後來又接著準備研究所推甄

還跟媽媽鬧了不愉快,大哭了一場

這一切現在都結束了

結局也是美好的,真令人開心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NewS寶貝來台灣

對我來說有一點小瘋狂加神經質

假男友被我拖下水,真是不好意思

從金曲獎開始就是一件奇妙的開端-->西門町演唱-->搶票-->演唱會

為了搶票我好像有一點睡不好,真的很擔心

如果有錢可以看兩場演唱會的話就好了,內心似乎這樣想過

但,演唱會真的很棒,超好看!

 

2007年完成了很多事情,是一個很棒的一年

面臨了分別的時刻,也迎接了新環境

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由衷地感謝著

研究所和日文檢定的事情也都順利完成

2008年開始要準備教檢,還有為自己能夠獨立生活盡一點力量

也許又要到另一個新的環境去了,無論如何,還是要繼續加油!!

謝謝2007這很棒的一年,2008還要更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