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著很煩,事情很多

有這麼多事情被叫來叫去

可是換個念頭,人家也是信任我可以才會託付我工作的

也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很開心12月終於快要結束了

但今天在騎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不想要哭哭啼啼那天到來

也許習慣了忙碌的日子,會不適應下半年的漫無目的

我知道下半年有很多書要唸,最好還能賺點錢

但,會不會真的與世隔絕了

他們有時候真的很壞,很不好控制

可是,只要稍微對你好一點,就會讓你放心不下

一下課就在我的位子旁邊打轉,還要被他們管說聯絡簿改很慢

可是,天真的樣子真好

就連下班,突然衝過來的再見也變得很窩心

太糟糕了,該不會真的哭很慘吧,不敢想像

 

 

只要不要有壓力的工作著,似乎一切都沒有問題

回家安安靜靜的吃個晚餐,看看日劇

早點睡覺跟早起,一切都是這麼自然美好

才剛適應所有的忙碌,就又要改變生活的型態了

希望我的適應力會因此變得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