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育日

我們班的小毛頭們今天要烤肉~

我超開心的,因為可以吃很多很多~

一大早,我就帶著我的D40,被呂小妹拖去看拔河比賽

還幫廣2乙加油了一下,都沒有人幫他們加油...很可憐

小妹妹們一直吵著說要看學長,所以就去廣2乙繞了一下

好貼心好貼心,還拿火鍋給我吃,可是我剛吃完早餐耶,結果就被小妹妹群幾近瓜分了

然後,跟呂同學(怎麼又姓呂阿)聊了一下天,他們完全就是一直在吃東西,也不管拔河有沒有比完

像木村了的曹翰文,他說他不想看到我,拜託,木村了還滿帥的阿,我想你應該輸木村了吧吐舌頭

亂糟糟一陣之後,就回去班上了,因為小朋友們要烤肉了,小妹妹想看學長的心情不太能了解....

 

 

回去之後,我就開始跟佳鈴繼續佈置聖誕樹,可是燈壞了,沒有燈就華麗不起來阿!

還有巨大的充氣聖誕老公公以及雪人,超級可愛的喔~

太可愛到,弄破了兩盆盆栽........

就這樣也可以弄一上午...

 

中午開始就是我的吃飯時間,好多好多好多的烤肉喔~

李李仁同學,果然是班對耶,那女生也很可愛,弟弟是1-4的

今天好像意外發現很多事情~

 

拔河加油完,我們班輸了,又開始士氣低迷了...

全班不是沮喪就是憤怒,搞得我本來有點難過,結果看他們這樣就沒有辦法比他們更難過了

不過,烤肉結束真是一團混亂

我只能說,一回到辦公室,我有一種要倒地的感覺

 

所以,我以為我會昏睡......

 

 

 

 

收到Polly寄來的聖誕卡片了,Polly要身體健康喔~

我還要再收到好多年Polly的卡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