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上班的路跟回家的路是兩條不一樣的

但,其實只是反方向,可是看到的風景卻完全不同

心情也差很多

老實說,我總是在剛剛好的時間抵達學校

所以每一個紅綠燈對我來說都是關鍵,可能差一秒我就會遲到

早上的風景就是飆車,還有紅燈R轉(蛤,老師沒有做違反交通規則的事情~沒有沒有)

我總是必須在7點15分到達中港路口,頂多差個兩分鐘,不然我應該會遲到

如果超過7點5分出門,就不能去買早餐,不然就會遲到

如果7點才出門,就只能吃現成的三明治跟豆漿

如果6點55分出門,可以點快速製作的早餐,比如火腿蛋三明治

如果勤勞且快速在50分出門,那肯定可以吃漢堡,再費時的都沒問題

每次出門的時間,還有路上的紅綠燈影響了早上的心情

可是,最近因為有mp3陪我,還有自己要不斷前進的力量,讓我最近的早晨都這麼美好

我要告訴你們,有夢想的人真的很幸福,為了夢想而前進的人,不會覺得辛苦,而是元氣滿滿!

 

偷偷告訴你們,刷卡的時鐘大概慢一分半(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