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只會寫一些很沒有意義的東西

今天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感覺身體很糟,也一整個昏睡症發

 

我的人生理想真的不是賺大錢,而是想要過每天有挑戰又快樂的生活

我很想去日本,這是真的,希望能在日本好好地住上一陣子

我的生活應該要從事跟娛樂有相關的行業才對,畢竟那才是我的興趣

我的腦子裡面不是娛樂新聞就是遊戲,感覺沒一樣正經的東西

我,一直用我做開頭真是糟糕呢....

 

最近很努力的又開始畫起了插畫了,應該是每天的生活記事

也可以說是我的生活哲學

他們都說如果我出書他們一定會買,我都要感動得哭了

結果今天卻怠惰沒去畫室,腦子裡面轉阿轉的,很想睡

就成了怠惰的藉口

 

我有資訊恐慌症這是確定的,每天出門的樂趣就是看看今天穿的好不好

我不是在實習嗎?可是關心的卻是能不能買到一份好的早餐,然後在辦公室裡吃完,當他是熱的時候

可不可以學會mp3裡的某首日文歌,一邊畫起生活插畫

慢慢翻著教檢的書,儘管他的頁數前進的很慢

這樣的日子最討厭搭配下雨的天氣,讓我整個人積極不起來....

 

 

只能用恩...做結尾的最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