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所以剛剛跑去睡了一覺

在睡前聽了Master Hits

所以就夢到他了

我們用日文交談,時而他會冒出奇怪的中文

在我處心積慮想要遞給他我的msn的時候

他拿紙給我,還在小手出現的時候裝作若無其事

他說,這紙很香喔,然後偷偷示意我快點寫

我給他了我給他了~~~一整個很開心

 

 

後來,他們在討論普盤的專輯要送寫真還是DVD花絮

在爭論不休的時候,他跟大家說可以問我

我說,DVD比較好

P就說,那就決定是DVD了,很開心又俏皮的指了我一下> .*

又只剩下我跟他兩個人聊著天

他說,為了怕以後上線不知道聊什麼,要我先跟他說對什麼事情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哈,我暗想他心裡應該只對一件事情有興趣吧,食物

 

 

奇怪地,他說要去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就走掉了

接下來,我就看到他傳了訊息過來,可是後來使用筆電遭遇了一些挫折

他就傳了簡訊給我,我居然看到我的手機上面寫著,東京通信中

最後來了一封,他說大家在約他,他要不要去跟他們去吃芙蓉豆腐呢?

在我重新上線的時候,我很努力尋找他的帳號,發現他離線了,可能因為我第一次聊到一半斷線

但是,他還是有留離線訊息給我

對對對,重點來了,他的帳號是?

是......我還沒有記清楚的時候,就沒有再看到第二次了......

 

 

 

果然是夢阿....

但是,這次的夢很真實,大家都按照了各自的個性實在的出現在我的夢中

謝謝你,笑顏治癒能力超高的肌肉維尼熊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