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很累

因為昨天消耗了過多的體力了

在客運上本來想看完死亡筆記本的,1..2兩集

結果,看到一半就自己睡著了,討厭,下車也還沒演完

果然今天早上一醒來,有一種不想去上班的感覺

一直很懊悔自己為什麼不請假,算了,還是不會請假的

今天可是補會超級累的星期一,一連要跟五節課

 

果然,一大早的精神就不是很好,想說完蛋了,早上四節課搞不好會撐不過去

第四節課的時候一直在放空,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發現,我搞不好有不小心睡著了...超糟的

不過,廣二甲的學生今天都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風紀還跟我說,"老師,很久沒看到你了耶~"

終於到中午可以回去吃飯了,我整個人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

我們家國一的小孩,就一直問我昨天為什麼沒來,洪苡碩還說,老師,你是不是去日本了,....

真希望是去日本阿,反正還有一堆說什麼我去約會的,有的沒的,亂說一通

 

下午跟廣二乙的時候,一整個是歡樂到不行,感覺跟早上是兩個世界

他們班超級活潑,不過沒帶課本跟沒帶用具的一堆,想說以後應該會很難上課吧...

呂同學今天還是很熱情地在跟我聊天,還跟老師說是我在講話......

結果被老師警告了齁,老師說,下次你再主動跟實習老師說一些543的,一次扣10分

呂同學就跟我說,老師,那以後你主動跟我講話好不好......

今天最天兵的就是,呂同學跟我前面的仁兄,因為沒帶原規出去被老師小小處罰之後

回來就說,沒帶圓規可以去跟和尚借...(我心裡想說,跟和尚借幹麻啊?)

為什麼?她們就說,因為和尚會----化緣阿

超白痴的,好笑!

呂同學就說,還可以跟丁噹借(丁噹是一位女歌手)..我本來以為他說的是小叮噹

聽過"可以不可以"這首歌的人,應該很快就會了解他在說什麼了

真是太妙了,哈哈哈哈

他後來還跟我說,老師我畫的圈太小,關不進去......

 

廣二乙,真是歡樂世界啊!

不過,現在想到要上台就開始小小煩惱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