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可以有迎新演會這件事情真是驚人!

還滿令人開心的

今天的表演藝人是,陳昇->賈立怡->張峰奇->王力宏

我最喜歡的是陳昇,在還沒有看表演前,最期待王力宏的出現

但是,統統看完之後,我最愛陳昇,那種表演的氛圍和舞台魅力真是沒話說 

陳昇和恨情歌樂隊,比起歌手一個人在台上表演來得熱鬧多了

加上陳昇的無厘頭個性,一整個很high,還有雅婷教官實在是太白痴了拉~

 

賈立怡創作型女歌手,他的歌還不錯,但是沒有一鳴驚人的感覺

張峰奇咧,有強大的夢幻泡泡機助陣,而且其實唱得不錯,雖然他都唱新歌,完全是沒聽過的那種

不過,有一種張棟樑情歌小王子的感覺。

 

王力宏讓我失望了

感覺上會來我們學校表演,純粹是為了塑造自己環保的形象

現場,怎麼唱得不太好,假音很虛,低音又下不去

桶子!!!你們家王力宏怎麼了!!

加上現場秩序有一點不好,整個沒有拍照的fu了

 

所以我的相機裡面,滿滿都是陳昇!!!!

 

今天的主持人是裴琳和黃力堯

裴琳很瘦又很正,人也滿親切的,很樂意讓大家拍照和簽名

美君說要瘦到跟裴琳一樣的話,可能每天都不能吃東西吧

但是妝也的確很濃就是了

楊黑皮你的情敵很強呢!!!我看阿龐你是得不到了!

黃力堯是誰我還是不清楚,不過,主持的還不錯

 

今天,放學又留下來做教室佈置到6點半,就直接去畫畫,好累喔......

要快點去睡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