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已經有多久,聽完歌之後會有想要寫東西的感覺

也許最近聽太多日文歌的關係吧....

 

張阿懸的兒歌,一聽完突然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你怎麼知道我現在忐忑,你怎麼知道我現在很不安

 

我在找一個他,他會跟我一樣,認為成功沒那麼嚴重,做自己比較心安理得

我也很想要養一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這種夢想的生活,跟現實差很多很多

但是,明天還是要好好地過,是吧

 

如果我受了傷要跟誰喊一聲痛,誰願意聽我喊一聲痛(我知道很多人聽我喊了:P)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是阿

 

生活,總是像現在這樣平淡無奇,卻又令人驚喜不已

有好事有壞事,可是,現在只想要抱著正面態度去過每一天

只想要用心把所有事情做好

也許這就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但是,才這麼一些些,我都可以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