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丸子,下點的記號

星期日那天把高中樂旗成發的DVD又拿出看

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很蠢耶

不過,打定音好帥喔~哈

 

大家都很帥,真的

 

今年打擊的烤肉,我很喜歡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一起在夏天的鄉間裡面

放煙火玩仙女棒

不知不覺從學妹變成很老的學姐了(所以可以只負責吃)

聽學妹聊各自的困擾,他們終於也到了找尋自我的年紀了

如果可以,好希望 像竹本一樣傻傻的去尋找自我

林婕婷的弟弟變得很帥,可是耍帥就不好了

 

我很珍惜高中所以有能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說實在的,高中那些唸書的回憶我幾乎都要淡忘了

什麼考試的壓力其實並不深刻

高一到高三待在樂隊的時間很長,想樂隊事情的時間很多

不僅僅是打擊的,還有那群像狐群狗黨般的吹管朋友,你們也是超級好笑的

校友團一見面,就把啤啤的車搞得吵得要命

還有曾經想要進樂府的滿腔熱血,想去台北唸書想進樂府也是佔了很大的一個原因

以前,總是那麼堅持的留著短髮,以前,總是那麼不要命的曬得很黑

明明就念女校,可是怎麼都不穿裙子的原則,其實只是為了很帥

(最後好像把自己搞得不上不下的感覺......)

高中好像做了很多不瘋狂但很美好的事情,每一次回憶起來都這麼美好

打擊solo前那小短劇,看幾次都覺得有趣,我想以前我就是這麼愛你們吧

 

雖然烤肉完的那天晚上,陳櫛昕吵著不讓我們睡覺

可是,真的很開心,好像不管是那一屆的打擊

大家的感覺都不會變調

陳櫛昕一個人唱千年之戀還有如果的事的合音都很好聽

整個唱的好開心喔~四個人果然是唱歌的最佳人數,哈

還有新學會的心機大老二,現在都不知道可以跟誰玩了

希望明年還是會有這麼多人出現在這個聚會上~


※PER,percussion打擊的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