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變成人氣王了!!!!!!!!!!!

 


 

今天,帶著皮包裡的90塊錢到一中五大去看盧廣仲

根本就買不起單曲(淚)

本來出門的時候想跟麻說"麻,今天是9月了耶"

可是要錢是要看臉色的,他今天臉色不好

我居然成為月光族了,其實,我根本就沒賺錢什麼月光族,就是米蟲...

所以就抱著單純去聽歌的心情就好了

 

 

五大前面已經擠滿了人

那裡本來就很小,所以我今天是在人縫裡面看盧廣仲

不過,他真的是變的有人氣了

雖然會有很多路過的年輕小朋友及媽媽們會說,是誰阿?

回答"盧廣仲",他們臉上冒出問號,說誰阿?

不然就是看一眼就跑掉,完全的狀況外,不過, 一點都不損歡樂的氣氛

 

今天唱了四首歌加一首安可

1.我愛你

2.Que te pasa(歌名有解是跟沒解釋一樣嘛,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聽)

3.阿大岩壁(我今年沒有岩壁,你今年應該也不會岩壁吧,因為你還不能畢業)

4.早安晨之美(對阿,早餐還是要配奶茶~)

安可,在大家的鼓譟下,唱了大hit的VITAS!!!!!!!!!!!!!!!

什麼鬼副能量說嘛

超高音的,升半key,還是唱的很好嘛

 

還是一樣爆汗的盧廣仲

還是一樣熱血白痴的盧廣仲

但是,頭髮怎麼澎成那樣阿,哈!像台語金曲歌后的爸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