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目前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很充實的

一、四晚上上日文課,三晚上畫畫

星期二完全放鬆,星期五迎接假日的到來

 

年底應該會去考個日檢,這也是我的奮鬥目標之一

最近又恢復到熱衷做手工藝品的日子,想要設計更多東西,然後做出更多東西

這也是目標之一,謝謝很多不吝讚美我的人,你們是我努力的動力

當然,教檢的唸書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要念的東西很多,所以要加油!

實習的生活直至目前為止都沒有碰上太大的困難,跟辦公室的人還是僅限於幾個老師友好

希望開學之後的生活,可以讓我有很多收穫!

 

在這樣的狀況底下,我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還有,這樣的努力並沒有讓我感覺疲倦,而是滿心的快樂

因為我喜歡有目標奮鬥的自己!

來吧!一一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