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第三天

今天做了一些小工作,比如幫老師蓋聯絡簿上的章

還有key家長通知書之類的

 

中午開始跟小朋友們一起吃午餐了

天阿,他們也吃得太快了吧

我完蛋了,我以為我這種速度可以的

沒想到還是遠遠落後國中生阿.....

 聽說開學之後還要更快吃完才行.....

如果我以後要上課到12點,不就沒東西吃了...

不過,省下一筆午餐費的心情真好

可是午休在教室跟學生一起,根本沒辦法睡覺

害我下午一整個精神不濟....

 

大部分的時間在放空,還有寫給Polly的信,說好從日本回來之後要寫信給他的

我的英文思考能力現在遠遠落後日文,雖然還是英文懂得詞彙比較多,可是在想的時候,都會先想到日文

可能是最近都沒什麼在念英文的緣故吧....

我的"インストール"進度很緩慢,一直在重複的看前面的東西,想說學了一些新的句型之後,是不是有比較懂了

可是好像還好

 

不過,今天最期待的就是,今天是星期五了

其實學生比我還開心吧,因為他們從今天開始就可以一直放到開學了

我呢本來應該只是為小小的週休二日而開心,可是下星期是教職員全休週

所以我只要上班一天,超級開心的!

所以,今天除了期待吃中餐以外,還有期待下班可以放假

很奇怪喔,大家快到中午的時候都不會餓,只有我一個人很餓...

 

喔,對了,我下次恢復上班之後,要開始多跟辦公室的人熟絡一下

不然也超級無聊的,新目標!

 

剛剛我一回到家,就得知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們家NewS的票快要開賣了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那你還要保佑我買到票喔,拜託

就是8/10,剛好我有休假,不然我可能就要買不到票了

不過,我現在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方式我才可以順利的搶到票

1就是到附近的小7的i-bon買票,2就是到台中市年代總端點離家也沒很遠,3就是用網路搶

我家網路很慢,可能要拜託宿網人民之類的

小7我很怕當機,年代端點又怕人很多,不知道要多早排隊才可以...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慶幸,下星期休假.......不然我就要哭了

可是我現在一整個很緊張,很怕不能買到好位置...

暴躁的緊張....

阿~~~~~~~~~~~~~~~~~~~~~

這好像是我不能讓小朋友知道的秘密....

希望10/6.7學校不要突然有事情,拜託拜託

 

今天跟小朋友說了比較多話

我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叫我副導,不要叫老師,不然跟別的老師都一樣了嘛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男生.小女生,在調皮的國中男生裡面,還是有幾個像小孩班可愛的嘛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得

開心的爆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