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我六點賴床十分之後起床

早上的馬路都沒什麼車子,所以比昨天還快就到學校了

大概20幾分鐘吧

 

在辦公室啃完麵包之後,就去班上看小朋友了

今天他們要暑期複習考(超可憐的小孩,國一而已)

我後來才知道我帶的國一1是一年級裡面資質最好的一班

老師我覺得他很有耐心,很少對學生發飆

雖然現在國中的小孩已經遠遠超過我的預期,可是女生還是很可愛

有胖子一直在看我(哈),惺惺相惜就是了

 

老師說明天可以給我改聯絡簿,聯絡簿每天他們都會寫日記

超級可愛的內容,就是小朋友很可愛的想法

可是他們壓力很大的感覺,會有人寫說考不好被媽媽罵了,花這麼多錢去學校上課,可是卻考不好

 而且,感覺下課之後都還要去補習班報到

志願是以後要賺大錢買大房子給爸媽住,不可以對不起父母之類的....

孩子們,唸書不是人生的全部,成績更不是,但是,這些話我說不出口(畢竟他們是父母親砸大錢去念私立國中的小孩)

 

某節下課,突然有3個女生出現在我背後

他們的名字我其實根本都還叫不出來,應該是來找我閒聊的吧(不是要考試怎麼這麼輕鬆)

不過,我還滿開心的啦

 

今天的工作內容其實沒什麼,在班上看看考試狀況

幫老師改選澤題考卷

其他時間就一直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日文念到不想念了,畫圖畫到不想畫了

一直在等吃飯和下班

 

我以後都要去教室跟同學一起享用營養午餐了

不知道應該開心還難過

因為,我完全不用出午餐費

可是跟小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奇怪.....

 

佳鈴中興大學中文系畢業,師大教育所準研究生

人長得很可愛,他今天被調來當副導了,我好開心,因為我覺得我跟他最有話聊了

他跟江雅暄的感覺好像喔,我每次看他的側面覺得就是江雅暄阿

走路也像,哈哈哈哈

人很白皮膚很好,真可愛

 

晚上去試聽了日文課,好久沒上課了

最近都是自己一直苦讀苦讀的

聽老師上課就是有一種快樂感

而且會補充很多課本沒有的東西,我好想念師大推廣部喔

可是我已經報名中技,所以希望中技我也可以遇到好老師

加油阿,還有漫漫長路

 

每天這麼充實,其實有一點累

明天是星期五,就是這週的最後一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