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難得可以晚去的一天吧

可是我五點半就自動醒過來了,之後陸陸續續被媽媽叫了很多次,一整個沒睡好

 

到學校又在迷路(找不到教務處,鬼擋牆阿),不過阿

我達到今天的目標,就是30分鐘騎到學校

還ok,我以後應該也會保持這種速度

 

然後呢,今天算是很悠閒地逛學校一日

我被分去當副導了,喔,我很開心

雖然聽說會比較累,而且會跟科上比較不熟

可是我想去跟國中生玩

而且有津貼~開心

而且我想帶國中生對我來說應該是遊刃有餘吧

啦啦拉拉,孩子王~(超級幼稚的我)

 

然後,今天認識了很多人喔

大家都是好人的樣子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有衝勁嘛~加油

 

晚上去老師那邊畫畫

我今天進步很多,我很開心

我想就繼續保持這種隨意的畫法就對了

下星期,我可以用色鉛筆囉,老師說他要教我

學習而且進步的心情,讓我很愉悅

 

每天一點快樂的小事,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明天也要全力以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