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壓....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果然被姊姊料中,聊了這麼久

 

今天真的是很衰耶,才要出門就開始下大雨

然後想說來坐個公車好了,就被經過的車子噴的一身溼,我才發現原來偶像劇裡面演的不是假的

人真的有可能碰到這種衰事!

後來就覺得還是騎車好,反正我的雨衣這麼大件,可以包的密不通風

還好,騎車的時候雨就小很多了,我還跑回家吹乾一下才又出門....

臭林冠慧,你是大笨蛋嘛!!!!!累計第二隻鴿子了你!

 

反正呢,剛開始林慧君總是可以精神奕奕的說了3小時吧

中間的內容呢,不乏就是一些犯罪的事情(媽阿,法律什麼的,我果然一竅不通阿)

莫名的就扯到很多學術界的黑暗,這個嘛,我也不是不清楚,只是不想了解

林大姐,我看你還是去上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會很開心的!不用說話就可以賺錢~

還有一些研究生的什麼心機阿,你幹麼恐嚇兩個準研究生阿,真是莫名!

我想江阿花跟楊貴婦同學都可以很快適應研究生生活的,加油阿

就這樣鬼扯,居然就到了晚餐時間了,楊惟婷明明東西沒吃完,可是卻一直喊肚子餓是怎麼樣

不過最有意義的部份應該就是了解一下未出席的人的近況了吧,從6屆->7屆->5屆

(我今天吃了蕎麥涼麵,好好吃喔,果然是夏天的滋味,我決定要很愛它了!)

 

然後呢,就去探詹雅媁的班了,是水利大樓耶(補習班聖地,充斥著許多高中生的地方)

詹同學你也變太白了吧,果然足不出戶待在大樓裡吹冷氣就是不一樣

還帶我們看榜單幹麼阿,我們又沒有要報名.....招生招到瘋掉囉

還被曹姐誇獎說,你們好像高中生喔~(都快要飛上天了)

哈哈哈,久違的冬瓜珍珠味道還不錯吧(想著我們以前的每年夏天都喝這個10元飲料度過,現在漲價成25了)

希望你高普考順利囉~ 

 

晚餐又繼續續攤,4個人到底可以說些什麼阿.....

晚餐的話題呢,很自然而然的就聊起了"男朋友"

好像還滿多人沒有的話題....

楊惟婷自爆了不少,哈

相親是吧,我本來是預計28歲的拉,不過看情況可以更動

集體聯誼喔,再說吧....

 

雖然是廢話和有的沒的夾雜一起的一天

可是,就還是意猶未盡

不管是有沒有重疊到的生活圈

就是有說不完的事情

每半年才說一次的話,難怪可以累積7個小時的份量(7小時還不夠)

反正,有你們真好~

雖然我的感觸是別的,可是都打了流水帳了,就不想打感觸了....

林冠慧,抓完蛇和山椒魚之後還要見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