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體認到自己過著阿桑的生活

一點都不像一個年輕人阿

不過,小螢的生活我還滿嚮往的(干物女也有干物女的好)

 

在家裏把瀏海綁成沖天炮根本就還好,因為我在宿舍的時候就常常這樣

不然瀏海一直掉下來,很煩耶,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綁完會覺得前面的世界一片光明阿~~~(修二在家還不是也這樣綁)

 

不過,我跟干物女孩差一點的就是,我還有認真想要維持家庭整潔的心

雖然要動手煮東西吃這件事情是還沒發生

可是至少有在打掃(只有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而已吧.....後,不是好不好)

(自言自語派出現了↑↑)

 

 

我一定要說明為什麼討厭倒垃圾(我知道沒什麼人想知道)

因為垃圾車來的時間都很奇怪阿,而且我也不喜歡等垃圾車

今天一聽到音樂聲,心裡出現(ヤバイ....)

抓了垃圾,本來想要用跑的,後來想想還是騎機車好了

不然,大熱天在外面追垃圾車實在是太蠢了

我還辛勤的騎出去兩次呢

雖然從我房間整理出去的垃圾一堆還沒弄完,至少一般家庭垃圾是倒完了嘛

 

 

唉,就是這樣,阿桑的生活,不過這樣一個人優閒的日子也挺不錯的

再沒多久就沒有輕鬆日子可以享受了,突然想要放棄找兼差的這件事情了(.....太糟糕了)

一定要打起精神來阿,よし!頑張ります!

 

※干物女是從(蛍の光)這部漫畫出現的,台灣翻成小螢的青春,是指在外面光鮮亮麗的OL,回家相當隨便

    就像一個臭魚乾一般慢慢的度過了自己的青春,臭魚乾的種類也是很多種的


2007夏季日劇螢之光的官網:http://www.ntv.co.jp/himono/

都可以做干物女檢測,不過都是日文,我想應該可以找到中文版本吧,日文強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有興趣的就找找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