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了

從台北回來了

回到了家

 

回家這兩個字,說起來很平淡,其實很感傷

我說呢,我其實不喜歡回家,雖燃在家裡我過的懶懶散散又無憂無慮的日子

可是,一點生活的動力都沒有

還有,我感覺到我肚子上那圈肥肉越來擁擠

 

 

離開了日本,我最喜歡的國家,心裡面很難過,跟相處了十幾天半年不見的表姊見面

還有跟他說good-bye都很難過

更何況是跟我親愛的室友們說再見

其實,一半的我們可以在台中見面,可是另外一半的我們卻覺得好遙遠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我現在到了一個不能夠輕易說出去玩就去玩的年紀了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從那個叫做學生的身分中畢業了

我不再是我自己而已,我還有我應該要回去的家,會時常被擔心的家

我從一個大學生變成了一個要好好回家的乖孩子,要作乖孩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