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現了

金曲獎,當然可以看到很多大明星們

但是他們們今年都不是我的目標

我純粹就是為了去看TEGOMASS

增田的笑容一直被我視為全團最陽光最自然的笑顏*

手越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大笑的頻率增加了許多,但是說他是全團最會唱歌的也不為過

增田的聲音有一種獨特的音色

手越則是漂亮的聲音,所以他們兩個加起來的和聲團體真的很不賴

 

 

評論昨天金曲獎的表現,我覺得增田的"I love you"高音還差一點點才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耳機的影響

手越就滿穩的,看他在台下練唱的感覺就知道

(我好想聽幕後的清唱喔!!!!!)

補充:

聽到了清唱的部分了,我覺得比表演的時候還好,表演的背景音樂很大聲

我想依他們的唱功,不用這麼大聲也無所謂

 

今天瘋狂的衝去了西門町,因為昨天看到的生人實在是太小了,超級不甘心

今天看到很大的生人喔,話說他們從保母車衝上舞台的速度之快,感覺到訓練有素

吳建恆一直說今天的表演是他們向公司要求的,如果真的是,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甘心了(感動)

好啦,其實大家都猜到今天的重大發表是他們要來台開演唱會了

就在10月6.7日,全員到齊來台灣,我看依照內和草野暑假復出的狀態來看

十月的演唱會應該是8人重新出發的演唱會,其實6人的NewS也好8人的NewS也好

只要是NewS好好的堅持住這個團體就好了,一個穩固的團體!

照道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即將可以看見生山下才對

可是,我對於看到生山下這件事情還是感到不可能發生

因為,山下在台灣的名氣遠遠大於手增,所以今天我能看到真人的他們兩個

老實說,其實已經很滿足了

我想去看演唱會,因為我覺得那是我一輩子可能只會做一次的事情

說的恐怖一點,自己也越來越老了,要再去看第二個第三個演唱會也不太可能

我的今天很快樂,雖然只有短暫的半個小時,可是我還是超級開心

因為我看見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的他們,而且也沒有一大早排隊(我真的不喜歡排隊)

所以覺得自己超級lucky!希望他們對於台灣充滿了滿滿的美好記憶!

 

自己喜歡的東西和音樂,range很大耶,盧廣仲跟NewS兩個超級不相干的東西

可是,說真的,自己喜歡的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心而已

從TEGOMASS的笑容裡面看見真的開心,還有從盧廣仲的音樂裡面聽見對音樂執著的心

人的真心,比什麼都珍貴

也才是真正能夠治癒傷痛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