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很感動

對的,我要出發了,我所謂不秘密的旅行

一個人的

最近認識的日本朋友們,都說可以跟我一起在日本遊玩

我真心的開心,也感動著,謝謝大家

 

 

今天阿花兒畢業了

我喝了他學士服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我還欠他一張畢業卡片,我想要送他的

真想幫你化妝呢

 

假男友從大一到現在的假男友

從大一到現在第一次見面了吧

可是因為平常說了很多話,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看著七味粉,會想到同樣的事情

還去看了他的模型勞作,很可愛

但是很辛苦吧,最近都加班熬夜待在像工廠的實驗室裡面

這麼可愛,卻還只是我的假男友,真可惜,無理だよ!

 

敘舊的今天,感動的今天,我統統都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