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唱的自由版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喔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不受拘束的,沒有束縛的

我們的自由。

 

 

 

 

 

 

 

只要不要涉入,就不會有想法,也就不會有煩惱

手不要犯賤,不要把別人的故事當自己家的連續劇上演!

那些故事的好與壞,不是我能夠判定的,即使我判定了,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應該不被祝福

 

 

 

 

 

 

 

 

 

 

 

 

還有,我道歉,為我的幼稚與無知道歉

如果,你說這是一種競爭的話,我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