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人痛苦

我覺得痛苦

看著不在身邊的人痛苦

我也覺得痛苦

 

人阿,愛人和被愛還有不被愛,不愛人都這麼痛苦

那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沒有愛情的煩惱

就已經覺得人生好煩

談戀愛阿,一定要找一個能讓你開心的人

那種老是讓你牽掛、流淚難過的人,拜託把他丟掉好不好.......................................................

我不要那麼偉大,把別人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在管好不好!!!!!!!!!!!!!!

 

 

如果可以,我也選擇要當一個單純的人

 

 

 

我真是雞婆到底了

腦子總是拿來做不正經的事情,那麼浪費幹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