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些事情,不令人愉快的事

在吃完便宜又大碗的抄手和小菜之後

我們一起去散了步

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悠閒的夜晚,不是待在擁擠的師大夜市裡

即便是不新鮮的都市空氣,我也覺得自然美好

 

我們探訪了一路上陌生卻又吸引人的店

我們遇上了精靈

他帶我們去溫州街的小公園玩耍

翹翹板.溜滑梯還有日本人的對話

我以為一切都是假的

我妄想這樣的生活能每天出現

但是,我被溜滑梯摩傷了腳,雨水加上不防滑的高跟鞋

 

在咖哩店門口的女生自認為是日本人嗎,說著日文,對方還回他幹麼?

這是有趣的對話,但那間店也很有fu

店的附近有我們想要爬上去證明自己能夠瘋狂的廢墟

廢墟上面有一台怪手,天曉得他怎麼上去跟下來

但是沒有相機,我不想去證明,也不想用已經擦傷的腳去證明

 

下雨了,從剛剛開始越來越大

你說,雨天奔跑是一件很青春的事情

我想也是,我從來沒有排斥過淋雨,從高中開始

只要不要感冒就好了

我手上的珍綠一直都沒有喝完,我想他裡面還夾雜了台北的灰燼和雨水

 

終於回來了,ただいま!

我們說著不被相信的三度空間

但是,我心裡面開心又充實,是我想要的夜晚

明天,大家一起去其中的一家店享受吧!

在我最後留在台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