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でビールのパーティー

 

很開心說,雖然亂七八糟的玩了一些遊戲

我很飽,但是我不喜歡啤酒其實,硬喝還可以

把他當喜歡的飲料來喝,很討厭

冰的生啤酒勉強可以接受!

 

 

還有今天的結論是

我一定要找一個我自己強烈喜歡的工作

其實我想我適合狗仔隊之類的工作或是偵探

但是這兩項都不是什麼好職業

只有自己強烈喜歡的事情,才能投入100%的心力去做好它

我想,我要努力,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

就像山下笨蛋一樣,連上節目玩遊戲都一定要贏一樣

真的是過度熱切了呢

 

 

 

啤酒趴的細節不能多說,是我們的秘密,謝謝今天參與的成員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