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一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

我很想快一點回信給Polly,卻又覺得這不是現在第一重要的事情

我很想快一點學會一種語言,明明也知道不是一步登天的事情

即使已經很努力的每天每天的接觸,沒有基礎,上面的樓總是蓋得亂七八糟

瞎碰瞎撞的總會說出對的句子,真的是文法概念尚薄弱

我的英文,感覺已經要被我拋棄了,這也是我想快一點寫信給Polly的原因

我一看完那封信,腦子裡頭又充滿了一堆英文,想要告訴他的事情很多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收到他的信,知道在世界遠遠的一角,有一個人真誠的關心著我

老實說,那四張信紙的重量,大過很多很多

也許,不一定能夠得到相同的回饋,可是總有人值得我對他們好

也許,只是萍水相逢的人,有時候,會沒有心機的說很多很多

無私的對一個人好,有時候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是,不要急著扮演誰,我的生活每天每天都在演戲

可是我想那都是我,即使是被你們說著中邪的我,裝可愛會被打的我,太后的我,山下迷的我,還有平凡的我

最近,一直利用瘋狂扮醜和說一些瘋話來治癒我打結的腦袋

還好是跟你們住在一起,不然我也沒辦法一個人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