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跑的很快,從去年決定要去美國開始,已經要一年了

沒有想過會到美國那大塊土地的什麼地方

從接到工作同意書的那一刻起,有著無限的幻想

是國家公園是一個小島的地方

Isle Royale National Park

四個人一起的勇氣無限大 ,我還以為我忘記了

在將近一年現實的折磨之後,我們都快要脫離夢想的國度

我們在哪裡相遇了很多也許一輩子不會再相見的朋友們

他們可能曾經對我們釋出善意或惡意

現在想起來都是好的

我在那裡第一次跟老闆抗爭自己的權利跟他說我們的想法

帶著眼淚和鼻音的英文

很後悔沒有喝更多的酒,都是免費免費的喝,還是習慣保護自己了

在夏天卻還是相當冰冷的蘇必略湖游泳,划船

在碼頭邊吃著免費的柳丁隨著夕陽落淚、吶喊,卻被蚊子咬得全身是包

很美很美以前從沒看過的粉紅色和紫色天空,還有夕陽,真的一輩子難忘

我們為了那一陣子的流星雨,在要上早班的前一天還硬躺在Sandy boat碼頭等流星

王乃玉老是趁我們在聊天的時候看到流星,根本沒注意聽我們說話嘛

想念在路上隨意跟人家say hello的日子

認識很多很酷的人的日子,他們在國家公園擔任義工,雖然私生活感覺很亂(哈)

常常很愛莫名其妙舉辦camp fire(bonfire),其實是要喝酒

大家聚在那裡說一些無意義的話題,不知道誰說了會看見極光

我喜歡一個自己覺得帥氣但看起來老氣國家公園義工(awesome 男)

現在覺得自己去太少次bonfire了

要離開前一晚真的很令人難忘,Chris的吉他演唱

我們跟大家的感情突然變得很好,寫了一面中文字跟圖畫的留言

現在,還好看嘛?你們要一直幸福喔!

雖然,還是會看不慣有一些國家的怪人,但是現在想起來都很有趣

說奇怪話的雙胞胎小子有一天會長大的吧!到時候他們會統治地球?(我會記得他不讓我玩gameboy)

沒有在那裡露營真是太可惜了,那裡真的很美,遊客去那裡可是要付出很多美國總統人頭的

喜歡碰到華人阿媽,他們總是貼心的讓我想哭(但是只有1個)

喜歡跟我聊台灣還有中國文字的遊客,他們問我101是幾年建的我還不知道呢

從一開始一瓶啤酒的名字都不知道,到最後全部了解(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那一堆噁爛的碗盤,站在流理台前罵主廚台灣國罵的時光

因為急迫切一堆馬鈴薯,切破兩根手指頭的事情,烤牛排烤魚,原來我也可以

做三明治跟漢堡一點都難不倒我(雖然愛吃肉的美國人的肉有一大堆)

天天為了不虧本吃一大堆食物,胖了五公斤,現在還瘦不回原來體重的自己

總是有一堆怪節日,都可以大吃特吃,吃不完的沙拉、冰淇淋、飲料、牛排

我們最會搖呼啦圈和做手工藝品,我們做的Chrismoose裝飾品被他們稱讚不可思議

那不就是拿不要的紙盒鏤空而已嘛......

有一堆野生的覆盆子和藍莓可以吃,怎麼吃都吃不完

有一個跟我們一樣幼稚的美國大男孩,總是陪我們玩無聊的遊戲,和用暴力拉扯我們

剛開始每個打排球的傍晚,他們都超厲害,引起我又想打球的想法

到了9點10點才天黑的每天

但是,在那裡的日子,我很常想念台灣

當我在台灣的時候,我又好想出國

那裡的所有事情現在想起來都出奇地特別,人事物都一樣

還有一個喜歡看亂馬的胖廚師,借我英文版的亂馬,很可愛

還有海上飛機,雖然我沒坐過,因為比較貴

 

現在的我很喜歡日本,我其實沒有真心喜歡過美國文化

但是,我很珍惜那一段我們大家的回憶,四個人的勇氣無限大!

要抱著這個想法,完成我們的畢業製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