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深夜可以一個人寫些什麼的時間了

很久沒寫網誌也是沒有找到這個時間,所以沒寫

剛剛他又給我壞掉,害我又必須重打,真是可恨

換氣練習是很正面的,只是我的文字都愛裝悲傷

所以沒有什麼悲傷的事情

還有,要提醒自己不要太容易憤怒,世界沒有絕對正義的事情(討厭!)

彷彿對於示範演戲有一些小小心得了,而實際上呢?

並沒有什麼即興表演的勇氣

在鏡頭前面演戲和在舞台上是兩碼子事

在鏡頭前一點小情緒也可以被放的很大,在舞台上卻要盡全力做到最大

 謝謝你,如果你有看到的話,你今天告訴我的事情,我其實有一點心動

不過,不過,我也不知道,人生缺乏勇氣吧

我好像還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個人生試驗的考試,還沒有證明過自己人生的力量

因為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機會嘛?

我的人生怎麼會像爺爺大鐘的鐘擺一樣阿???這個問題我不會知道答案的

原來,我從以前一直就是個猶豫不決的人,我舉棋不定的人生

我要培養果斷的能力,是的是的,對阿對阿

 

好啦,的確又是廢話一篇

姐不要比我晚回家啦,很討厭耶

還有,希望我可以跟涼子多說一點日文,希望他不會覺得我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