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廣仲給我的資訊之後,今天打了一通電話

詢問了相關事宜

心情挺複雜的,不知道有種莫名的緊張

果然談版權很難的

謝謝對方還對我們有興趣,想看看我們的作品

但是,自己很虛弱,覺得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給他看

可是還是接受了這個要求

畢竟,還是要盡力去做一些努力

這樣的一個過程,讓我覺得自己沒有出社會的能力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社會的現實,跟殘酷

 

雖然說,對方人很好,說只是想要了解我們的風格而已

他說,可以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阿!!!我是什麼樣的人阿!!!!

希望,可以跟他聊的來

那就不會太緊張了,有一種要接受考驗的感覺.......

 

我想走過畢製這一關,能夠改變很多很多吧

希望,我們都能透過這次的跌跌撞撞,努力長大

然後,飛得很漂亮。

 

 

回首過去的荒蕪,才了解一切的荒唐並沒有幫助

如果不能奮力抓緊機會,剩下的都是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