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a的朋友,田中先生

叫田中先生有一種很老的感覺,但是實際上不老

我覺得我沒有想過真的可以認識一個日本帥哥

所以,心情很好!

差一點點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吃晚餐了

也就可以看到傳說中19歲的年輕日本男孩

那,下次吧!

 

就這麼說來,到底是如何帥呢?

其實很多日本男生不是真的長得帥,而是很有型

但是,他就是臉蛋長得漂亮的那種(我最近真的很喜歡美型男<---瘋了)

就一個大家熟知的藝人來說,長得像TAE

眼睛很大很圓

是大阪人,說了很酷的關西腔呢!(總覺得很有趣)

跟Erika在聊他的時候,都一直在大笑

因為,大阪腔實在是太有趣了啦,而且他說他是個極愛說話的人

批哩啪啦的說著,Erika平常都只有靜靜聽的份!

 

我下次如果還能遇見他的話,我要跟他說他長得很帥!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