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一般的介紹詞是,金韶、金旋大贏家,初在Liv e House嶄露頭角的新人

最近他又有了新頭銜,和梁靜茹"不是我不明白"的男聲

 

在眾多身份中,我最喜歡的是,身為葛洛力吉他手的他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盧廣仲

低頭默默地彈著吉他,唱著好聽的合音,其實不太引人注意

直到小葛唱了他的創作"早安,晨之美",對阿對阿對阿,可愛到不行

我才在滾可上面找到他其他創作,在金旋拿下三項大獎的阿大岩壁(請點進去搜尋一下)

喜歡他表演的方式跟歌聲,一直以為他會和小葛成為雙人搭檔在音樂圈出現

現在已經成為小葛口中的所羅門(soloman),小虎(鍾成虎)添翼音樂的一員,朝自己音樂的夢想前進

 

最近他出了自己第一張的個人EP--淵明

淵明這首歌想要傳達一種,人想要逃離生活的煩惱隱居到世界角落的感覺

單純的吉他聲和vocal,就戴著耳一個人享受這種心情

也許,會很想要出去走走

 

你好,他是盧廣仲!

 

 


葛洛力的相關消息--請到ptt的glory版

淵明的相關消息-請點這裡

金旋獎--政大的校園音樂比賽,有很多音樂人比賽中出線,金旋歷史

金韶獎--淡大的校園音樂比賽,盧廣仲之金韶相關報導

滾可--滾石可樂,獨立創作的音樂人發表音樂的網站

盧廣仲的部落格兼行程公開區--http://www.wretch.cc/blog/sus7


小虎加廣仲,果然是如虎添翼

 

 

其實我對廣仲的第一印象,覺得他很跩,是個死小孩

因為在草地當義工的時候,他來報到時異常的酷,挺冷漠的

但是,現在去看他表演,會覺得他爆笑的很白痴!!

 


 

話說這一篇文章我打了不下五次,我打一篇有內涵的東西,就給我這麼搞怪!機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