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病成良醫!!

說實在真不想要體會這種心情阿

尤其是,我的電腦總會在關鍵時刻出問題!

我也討厭莫非定律


 

大跳電,讓平常沒有燒香拜拜的我

                讓隔一天要一審的我

一直在修電腦

我哪裡會修電腦呢?

唉透過學長電話連線還有msn連線,一步一步檢查著,到底哪裡壞掉了

說不開機就不開機,說死當就死當!(怒)

這時候,我竟然還自嘲說,久病成良醫,下一次壞掉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修了

什麼嘛!!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不明白,是記憶體壞掉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不過,換上別人的慈善記憶體之後,他勉勉強強的現在還順利運作著

我還是不相信他有故障!因為真是莫名其妙嘛!

如果要換主機板的話=cpu要換、記憶體要換,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要換

最近已經花掉很多錢了....再花就要破產了........Q_Q

 

等一下又要不信邪的把自己的記憶體裝上去

 

還有,我粗暴的弄壞了一個記憶體插槽的卡榫

被學長說,要溫柔一點阿||||||

只剩下兩個插槽可以用了,真是莫名的幸運阿!!!!煩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