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來一個一個人的旅行

自從從美國回來之後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雖然,我靠著朋友的支持,才度過了一些痛苦的日子

但是,我想去旅行絕大多數是美好的

跟去工作絕對是兩回事

 

但是一個人去旅行的女生,到底會不會有安全的問題阿?

如果我可以更改性別的話就好了

純粹只是為了實現夢想而說的話,一點都不想成為男生!

 

我現在有兩個想要一個人去的地方

都是有人可以依靠的地方,想想還真是不夠獨立

畢竟我還是想先花小錢玩大世界

第一個就是日本,第二個就是美國南部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一個人去外面走走

想要證明我也做得到

想要把肺部的空氣全部更新過!

 

當務之急,就是好好來把我的日文跟英文充實一下

其實我想以我的破英文跟破日文我應該還是有辦法生存下去的吧

萬事具備,只差錢了

 

就7月吧,在開始長期實習之前,我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