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的網誌,已經一年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不少,又好像跟以前一樣

 

不過,的確是不同了。

 

去年我有好多事情要忙,我的日子,不知道是怎麼樣過的

 

今年,我確切的應該只有一件事為主軸,可是卻替我的未來在煩惱

 

你們應該要為我的夢想說幾句話嗎?

 

媽媽說,不可以任性!雖然不是對我說,但是我卻記在心裡了。

 

林大草,我們都不要任性,可是偏偏我們都很任性。

 

我們都執著的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沒有去承擔,這是不對的喔

 

我們一起加油囉,馬麻叫我一定要跟你說,要妳好好加油!

 

同時,他也是要我好好加油吧,我不想要他們替我操心

 

我的倔強,似乎讓我變成一個壞孩子。

 

明年,我要待在有馬麻的地方,做一個乖小孩

 

然後再好好的跟夢想招手,如果現在我有很多錢,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國了

 

我覺得,在國外的那種寬廣眼界,真的很不一樣,把人的心都打開了

 

我要自己好好努力,憑著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如果,我找不到他,那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想當一個女強人阿!

 

我沒有被疼的命,那就只好自己愛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