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去了一次也沒進去過的柏夏瓦

聽了,民謠風的黃建為

今天,我去了挪威森林(溫州店)--也是嚮往很久了

聽了,我很喜歡的廣仲

 

我不是什麼文藝青年

可是在台北,讓我可以假裝文藝

 

從大一開始的Live House,大小音樂節

舞台劇,影展,創意市集,咖啡廳,美展,設計展.........

如果,不是在台北,我想我一次都沒機會去。

我不知道,最後,我到底能不能變成我想要的那種人,但

我完成了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至少,我覺得很開心。

最近,想著,也許,這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年了。

其實,都會難過的想要哭。

曾經,我痛恨台北的現實,我掛念台中的溫暖

曾經,我覺得那些我想要的經驗什麼都不是,我要走的路是現實,我在過的是生活

那些我所驕傲的事情,其實什麼都不是,別人根本不屑一顧的東西,我在當寶。

我迷惘,我找不到我生存、我活著的價值,也許至今依然。

我以前,不喜歡,也不敢一個人去聽表演

現在,還是很不喜歡,沒有人在旁邊一起享受音樂的感覺

但是,好像不得不習慣,長越大,會越孤獨。

但是,寂寞沒什麼不好,反而,會更有想法,說想太多也好,但不是壞事。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候,卻也很怕寂寞,我跟小六是同一種人阿......

我懷疑,是因為兩個星座的關係,讓我的個性亂七八糟的...

 

我怕一年後,我會開始想念台北

雖然,車子很多,計程車很霸道,公車可能會殺機車騎士

雖然,食物很貴,物價很高,想要血拼要先注意自己的戶頭

我還是很喜歡台北

我喜歡台北有一種品味,交通便利的不像話,我永遠好像是跑在最前面的人

想要聽音樂,想要待在書局一整天,想要逛街,想要去感受流行,想要讓自己瘋狂

在台北,好像一個決定,就可以到達。

 

也許是最後一年了,我要在很忙碌的這一段日子

去體驗我沒有經歷過的台北生活

如果要一個人的話,也要放手去做

因為,放棄了,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我想要對三年前的自己說

"謝謝你,沒有手軟的畫下志願,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不後悔當初一心想要上台北的心情,不後悔當初選自己想要走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