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了

所有知道的人都在關心我

有一種自己原本的秘密旅行

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秘密旅行的

去我最愛的日本

日本這個行程就先定下來囉

 

即將要到來的遠行

充滿著複雜的情感

很新鮮很興奮卻也很緊張很擔心

我想如果我的期末能夠一切順利

那我就不會擔心不會有所牽絆了吧

 

人生究竟會不會因為這次的遠行而有所改變呢

希望會有--而且是正面的

還有我們的作品!一切加油

我們不會被沮喪跟灰心打倒的

 

Be master of life!!

 

遠行,私心喜歡的詞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