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堂本剛,身為演員的堂本剛

當然偶爾看他搞笑也覺得很可愛

重點是要談前男友

 

前男友,雖然不能說是我最愛的一部日劇

卻是我有很多問題想問的日劇

很多假設性的問題,會在看完這部日劇之後一一浮現

也許是你,是你,我們會檢視自己的生活是不是充滿了這樣子糾結的情感

自己已經有了很可愛很不錯的另一半

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出現是不是會造成什麼影響

不過廣末在裡面飾演的前女友角色,並不是討人厭的那種

所以很得人疼,不知不覺就會贊成剛跟廣末在一起

實際上,這是不對的行為吧!

但身為現任女友的內山理名實在也是難為她了

遇到一個老實的人,然後託付終身

似乎是很多日本女性的夢想,而這個夢居然在半途破碎

殘忍,但卻沒為他心疼,因為從頭至尾,我都是贊成剛跟涼子派的

我很喜歡廣末飾演的這個角色

女強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可以不顧一切,而且是用自己的能力

雖然說因為女人的這個身份在職場上吃了虧,但是結局並沒有辜負她的努力

因為她自己對於生活和夢想的熱情,使得剛重新確定自己喜歡這樣的真琴(廣末飾)

談戀愛還是不要失去自我阿,不然會很辛苦的

 

這是一部很生活的日劇,當然是以堂本剛、廣末涼子、內山理名三人的戀愛為軸

從堂本剛的角度看,他的家庭,他的工作,他的朋友,他的愛情

並不是一部單純的愛情劇,不過這就是小松江里子後來的劇本風格吧

其實,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東次(剛飾)這個角色對待兩位女友的不同

對待真琴時,是很自然生活會生氣的,對待菜央時,是不自然的木訥和相敬如賓

木訥的堂本剛是可愛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自然還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剛在這個部份,想幫他加分!

 

每次看,都在問同樣的問題,你會不會跟自己的男朋友說

不准跟前女友聯絡,不想看見有關前女友跟他的東西.....

這些問題阿,我是沒有答案的

各位看倌們,你們呢?

 

 

 

ps.在電視劇的宣傳網站中,無法找到傑尼斯藝人的任何一張圖片...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