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們

能在大學的時候遇見你們,也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最近越來越不會後悔

而且越來越清楚自己的方向了

我想這種感覺在我們畢製軌道越來越順暢之後,會越來越深刻

老實說,從以前開始,我很希望我可以跟很喜感的人變成好朋友

喜感,並不是一種取笑的詞彙,而是一種魅力

我相信這種喜感的魅力,是大家都能瞭解的

因為誰不希望跟一個能讓自己快樂的人在一起生活

而跟你們在一起之後,我也發現,對阿,這是真的我

我的天性是喜歡裝瘋賣傻的!

但是也不僅僅是這樣,做事態度跟做人的道理

我也向你們學習了不少,但是,我很喜歡我們的默契

 

我喜歡我們,能夠最後兩年大家住在一起更是超棒的部份

我們的寢室,是好到會讓人眼紅的那種吧(哈哈)

我們的寢室,是吵到會讓人想抓狂(台)的那種吧

何其幸運,真的,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人生

不同樣的道路,我們今天卻一起走到這裡

謝謝大家!!!

我喜歡我們

 

 

 

 

ps.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又想到一個畢製的小idea,是真的很小,但是很開心!

要開始增加畢製這個類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