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跟鄭書宇--我的假男友恢復聯繫

因為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山下同學Yamashita君

彼此破壞對方原本的計畫

一直陷入在墮落的世界之中

真是兩個笨蛋阿

 

最近

我好忙阿!

送舊,社評,水運會,期末作業,一堆作業...

妖怪妖怪...嚇不倒我的

 

還有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好妙

跟我們一起修現代舞的同學

居然是SonyBMG即將力捧的新人之一(應該是這樣吧)

我目前對sony即將力捧有興趣的就只有張懸而已

好奇妙喔!

我不覺得他像藝人..不過他應該很厲害畢竟是音樂專科的人

如果他變成爆紅的新人的話,我會說這個人阿!

我跟他一起上過課喔!(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

 

好啦,我對於我最近對於傑尼斯的狂熱感到莫名以外

其他一切還算順遂

只不過很忙碌又無頭忙而已

希望我的暑假之行能夠順利出發

不要被dela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