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近有8000字這麼多想要寫...

4/29是星期六沒錯吧

我反覆的看著同一個網頁

是的,我沒有勇氣,我永遠停在沒有準備好的地方

告訴自己一個又一個原因

於是,夢想會被我放棄

我告訴自己,其實我並不適合的吧

其實,我的事情還沒完成吧

其實,我停在其實這一頁

 

媒人婆的工作,看來我不適合做

我並不了解

拒絕的藝術,說真的,我不喜歡拐彎末角這一套

我單純的只是想了解答案而已

並不求一個完美的結果

我就是改不掉直來直往的死個性(才會逼小販回答我的問題)

失望,不甘心,算了

 

前男友,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角色?

等我全部看完再好好寫一篇

模模糊糊,清清楚楚

分裂

 

我的5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對於一個夢想不清不楚的人來說

忙碌好像很無意義

現在什麼事情,似乎都非要有意義不可

不過

我在做事情的過程中

看清了,我自己

很悲觀的能耐,什麼都不完整

 

寫不到8000字嗎?

因為還有秘密

還有秘密不能說,等我,成為一個可以說秘密的人的時候

會完成8000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