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沒有惡意

但是聽到你問我未來的時候

我其實有一點憤怒

難道非要當醫生才能有出息嗎(偏激了一點..)

我並不是看不起"獨一無二"的工作

只是

那不是我的未來˙不是我的方向

 

你們可能認為我是個很普通的大學生

大概畢業以後從事不了什麼有理想的工作

也許吧

就這樣被看輕吧

是這樣吧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事希望被實現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很想要去做去嘗試

我可能沒有按照明星高中的規劃手冊在進行

也許曾經覺得很後悔

但是,是我自己選擇的

現在我只想要珍惜我自己所有的所有

每一個日子也好

每一個笑聲每一滴眼淚也好

 

以前覺得很對不起馬麻

可是我知道馬麻其實只想要知道我愛她

別人認為的美好人生邏輯,我卻走偏了

可是我卻覺得沒什麼不好

至少現在的日子我很滿足

 

我總是認為自己不行,不可以

所以放棄了很多事情

我找不到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大概是我還不夠成熟吧

我很想要再為一件事為我自己奮不顧身一次

 

不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我也沒有用羨慕的眼神看你們

不用害怕跟我談未來的事情

因為我比任何人還清楚我自己的事

不希望不被了解

尤其是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們

 

跟高中同學的聚會,是不是免不了這樣的畫面再現

你們會笑說,你要做什麼阿?

如果你們可以談論看過的音樂劇,那是不是也就可以欽佩那些從事藝術的人

是阿,馮翊綱說要就要做最好的

其他的,只會被人不屑一顧而已

 

是一篇偏激文,沒錯!

不過,我真的很生氣

我甚至希望你看到然後跟我說抱歉

但是,我只會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想我習慣了,這樣偽善的方式

或許我們只是表面的朋友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