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每次都要自以為的回答出你的感覺的時候

妳會說:不是!

我就有種火被澆熄的感覺

當我自以為要跟你有相同感覺的時候

妳會說:那有些刻意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難過

 

有時候會覺得要是自己神經粗一點就好了

要是自己粗線條一點,也許就不會發現太多事情了

也就不會自以為

 

我並不想當桐谷修二

他內心裡的情操之高遠遠是我不可及

而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

他其實很早熟而且內心冷漠的驚人

題外話:龜梨和也並沒有被塑造成像他這麼完全冷漠之人

(這些純粹是剛看完學姊的網誌,才會有的心得)

 

我們都被我的自以為偷偷的傷害了

只是我不願向你承認

而你也不會開口

從以前,我們就一直習慣這樣的模式

當衝突發生的時候,我們選擇沉默

就讓我認為是我的錯吧

有些時候我太sensit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