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段令人眩然欲泣的文字

看一部會難過的電影

都是我虐待自己最愛用的方式

人也許只有在最脆弱的時候,會顯現最真實的自己

 

她們說我是個沒有秘密的人

關於愛情的那些事情

我的確一點秘密也沒有

關於自己的這些事情

只能說心還是沉甸甸的

自己最關心的事情

我的答案就是--未來

 

看別人那些意境很深的文字

也許悲傷也許豁達

都讓我著迷

我喜歡在文字的海洋中沉浮

我告訴自己

我也要變成那樣的人的

 

西門町的女孩們

穿著我很喜歡的樣子

但在看深海的當下

我明白那些都不是我的樣子

不是我要的樣子

而我,單純的只想做我自己而已

 

也許,我喜歡別人的秘密

所以,我也不會隱藏自己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