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真是個不識相的東西

在我以為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長智齒的時候出現了

只是去消炎而已

被打了兩支麻醉一支消炎針

後來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嚴重

根本就不想要吃那些奇怪的藥品

 

結果來台北之後

都沒有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每天都亂七八糟的很晚才睡覺

刷牙的時候....

明顯感覺到後面的牙齦浮腫的很厲害

我死定了啦.......

 

明天要去看牙醫了

我好怕被醫生罵喔...

比起打針這些事情

我更討厭面對醫生的臉孔了

尤其牙醫又是這種看不見臉的醫生

難以親近的感覺.....

 

好啦..去睡覺..回家趕快塞幾顆藥來吃

希望醫生會默默的幫我把這些髒東西弄掉

 

回家之後

網誌應該也要放年假了

過年要去桂林耶

我比較想去日本...

日本..最近莫名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