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錢是很重要

但說起來又很俗氣的東西

想要知道大家

人生前進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賺更多錢過好的生活嗎?

還是完成理想的那種成就

 

不是看一公升的眼淚

剛剛看了45度天空下莫名奇妙的哭了

想到林阿草想到我自己想到很多人

 

一個好的劇本帶給人生命的力量跟意義

遠遠大於錢所賦予的

進入電視圈那個環境裡面

如果說單純只是想要追求崇高的理想

似乎是不可能生存的

但是

那才是我所嚮往的部份

說穿了

我還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日子

能帶給別人感動和力量

比自己完成什麼的成就更令人滿足

我站在一個中心點

要向哪邊走去呢?

 

林阿草妳最近還好吧

看到這一類的電視劇就想到你

其實我心裡面常常覺得你不懂現實的狀況

但是又很嚮往你做的每一件事

妳真的很像戲裡面的藍正龍

我很開心我的生命中有認識一個你這樣的朋友

不過還是會為你擔心

畢竟我還是一個涉世太深的人

沒辦法像你一樣

那一切的一切沒有十足的勇氣是辦不到的

妳要把你的故事都告訴我喔

搞不好他就會變成一個好劇本了

 

為什麼我的人生常常在思考現實和崇高理想的問題呢?

純粹是不想接受現實的殘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