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這天

我和小六去信義區看她最愛的蔡同學

蔡同學即使只是簽書會也是一堆記者一堆粉絲

而且還不能到裡面去看除非你買書要排簽名

我只能說慶幸小六沒有說要排隊

但蔡同學的確還滿會打扮!

 

身上剩下一點點錢而且本來就沒有要買東西的欲望

就開始了我們的逛街之旅

雖然是跨年慶打五折

可是還是買不下去

天生的節儉性格.......

不過其實還滿想買一件大外套的

如果那時候帶夠多的錢搞不好就會買了....

喔!!突然想到有很想要買的衣服就是一件可以再搭褲子的裙子

Gozo超多..不過不過今天就是沒那個預算

逛街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很多人家搭的衣服

還有很多小東西

我覺得百貨公司的專櫃擺設也是一種藝術

看你的品牌風格決定專櫃設計

很有意思

小六也一直挑不到想買的東西

真是太奇妙了..兩個逛了一整天的人卻一樣東西都沒買

 

還吃了一碗難吃的拉麵..不過有可愛的小孩一直看我

讓我很開心...被小朋友用純真的雙眼看著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

中間在樓梯休息的時候還聽到可愛的自然捲在彩排

還滿想聽的..不過晚上怎麼突然變得好冷阿!

 

晚餐吃的是大排長龍的麥當勞

New York New York外面還飄起了人造雪

不知道為什麼

走在信義區的夜晚很有聖誕節的氣息

101的燈是聖誕樹的樣子喔

Mister Donut人還是一樣爆多

在麥當勞裡面又開始觀察人群

店員的年齡、情侶、小朋友

這是我最大的嗜好吧

 

要回家的時候101外面的水舞正精采

真的是很漂亮的漂亮!

還有那一條路上的燈樹也是

我跟小六說

突然覺得今天這樣也很幸福

因為畢竟是出來過了聖誕節了嘛

聖誕節其實沒有固定的意義

在我心裡面追求的只是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而已

而這天就是不一樣的聖誕節!

 

聖誕節收到黑皮兒跟西瓜瓜的卡片

還有阿丁學姐給我們全寢的!好感人阿

大西瓜學姊...恩...很感謝你也很愛你!

再來再來就是跨年了!

期末大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