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愛太遠的歷史

高中的時候

每次小毛偊都會要張小山彈吉他唱這首歌給他聽

以前我根本沒有聽過愛太遠這首歌

不過聽張小山唱就覺得很好聽

是一首失戀的情歌

那時候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彈吉他唱這首歌喔

 

這次辦失戀情歌大賽

我本來有想要唱太委屈

後來看到ptt上面有人提供愛太遠的KTV

想說那就來唱愛太遠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感觸也滿深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感性大於理性的人嘛

 

從以前要參加什麼比賽

都緊張的要命

明明就是在寢室唱而已

所以一開始還不太穩

還好唱到後面自己覺得漸入佳境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次的表現都比上次好的太多了

超讚

加上高級的音響

還有卡拉MV

超有KTV的氣氛的

除了我的麥克風爛了些....

 

得到優勝還滿意外的說真的

不好意思了

不過很開心

雪恥成功~~

明天早上要去吃好吃的河粉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